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官员视察火灾现场 民警为其撑伞    (1/5)

查看原图 2015-09-25 13:41:12来源:中国日报
官员视察火灾现场 民警为其撑伞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9月24日报道,有网友称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大柳塔镇纪委书记开路虎视察火灾现场,并有民警为其打伞10多分钟。此事一经曝光,便引起社会关注。24日,当事书记张志忠回应称,路虎并非自己所有,遮阳伞是执勤民警的。

黄永东为照片的拍摄者,他的父亲黄生宝是当日发生火灾的旭瑞能源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人。黄永东告诉记者,当天上午,由于父亲在火场内生死不明,他和几位亲属共5个人焦急地在事发地点外等消息。 

黄永东称,当天下午父亲的尸体在火场中被发现。事后由镇政府出面协调,旭瑞能源有限公司赔偿79万元。自己曾对这个金额提出异议,但后来也接受了。

神木县大柳塔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称,照片中站在伞下的男子为该镇纪委书记张志忠。张志忠表示,死者家属曾经将这张照片发给他,让他妥善处理死者的相关事务,如果对他处理的结果不满意就曝光照片。目前,他正在观察事态,如果照片给他本人带来负面的影响,将追究责任。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