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东莞众土豪请百余民工吃“中秋宴”享200万豪车    (3/4)

查看原图 2015-09-25 08:54:50来源:中国网东方IC
东莞众土豪请百余民工吃“中秋宴”享200万豪车
2015年9月23日傍晚,在东莞市东城区光明大道某产业园广场,该园区内二三十名常被称为“土豪”的老板,摆了十多桌酒席邀请了130多位在东莞做清洁工或建筑工的外地人来吃“中秋宴”。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网9月25日讯 2015年9月23日傍晚,在东莞市东城区光明大道某产业园广场出现和谐一幕,该园区内二三十名常被称为“土豪”的老板,摆了十多桌酒席邀请了130多位在东莞做清洁工或建筑工的外地人来吃“中秋宴”。而且这些老板还甘当服务员,亲自端菜倒酒。

  宴席显得比较丰盛,每桌10个菜,有鸡有鱼,还有月饼、水果、瓜子、红酒、白酒、啤酒、饮料、香烟。而有些赴宴者表示,他们并不太在乎这顿饭的酒菜有多好,更在乎的是对他们的尊重!宴会开始前,广场上停放的几辆豪车特别诱人。几位民工大叔和一位阿姨还被邀请坐进一辆价值200多万元的黑色玛莎拉蒂,让她们找了找富人的感觉。

  据悉,这些请客的“土豪”也都是从最底层打拼出来的,他们特别能够理解这些“小人物”的思乡心情,所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献上一点关爱,表示一下尊重。同时,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成功人士,多做一些能温暖人心的正能量的事。在宴会快结束时,土豪们又给每位赴宴者送了一盒月饼,让他们带回去给那些没有过来的工友和家人吃。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