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一披萨店厨房上演现实版“熊出没”    (3/4)

查看原图 2015-09-17 10:37:52来源:环球网
美国一披萨店厨房上演现实版“熊出没”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披萨店厨房惊现一只熟睡的熊,着实吓了众人一跳。

据了解,午后披萨店员工突然发现厨房架子上有一只熟睡的熊。由于不敢轻举妄动,他们便报警处理。后经调查,这只熊几天前还出现在学校周围,它的出没一度造成学校停课。

警方猜测,这个熊应该是闻到披萨店果酱的香味才进去的。目前,警方已经请相关专业人员稳定了这只熊,并及时将它送离了披萨店。(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