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中国第一豪宅:超级买家才可看房    (2/6)

查看原图 2015-09-07 08:34:40来源:海外网
揭秘中国第一豪宅:超级买家才可看房
这些别墅,每栋都有私人室内游泳池、电梯、双客厅,男女主人各自有独立会客空间,3到9个车位,还有私人园林花园,以及茶室、喝红酒也有专属房间,外观中式,装潢西式,极尽奢华,一套别墅开价5亿人民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此前有媒体报道,大陆贴吧出现一篇文章“5亿!一套!见识一下苏州的中国第一豪宅!”,大陆的地产开发商参照拙政园的造园方式,造了一个苏州园林,每套别墅约售价5亿人民币,然而底下网友疯狂吐槽,外表中式,装潢西式,洋不洋,土不土,正宗暴发户模式。网友发文称世界观人生观就是用来不断被打破的,最近有开发商花巨资参照拙政园的造园方式,自己造了一个苏州园林。

(责编:赵雪晨、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