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组图)

2015-08-18 08:21:04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20150818082539545.jpg

    “自我修行” 陈坤

  “行走的力量”是2011年陈坤创立的公司东申童画成立后推出的第一个大型心灵公益项目,旨在号召人们积极地走出去,在行走中获取正面能量,并将能量传播给他人,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2011年1月27日,捐款5.5万为玉树50户人捐献取暖煤。同年2月2日,河北保定满城县捐助希望小学;2月18日,认捐5万元帮助40位孤寡老人改善生活条件。2012年1月,向“关爱老兵”捐款50万。

  2014年冰桶席卷中国,20日陈坤向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捐款5万元,以实际行动标明支持罕见病的态度,并号召大家一起来关注ALS,关注“渐冻人”。而早在之前,陈坤就以个人名义捐了十万。

  相比较明星动辄几十万几百万的捐,陈坤的每个公益捐款数额都不算大,从他关注的项目却非常多。在公益上,陈坤更注重“关注心灵,自我完善”,从不以善小而不为。

  韩红赞陈坤是最年轻的最有爱的新秀。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韩红,留守儿童,公益演出,陈坤,娱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