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组图)

2015-08-18 08:21:04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u=3782230269,2914125376&fm=21&gp=0.jpg

    嫣然天使基金会 王菲

  嫣然天使基金(Smile angel Foundation )是由李亚鹏、王菲倡导发起,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2006年11月21日正式启动。

  据有关部门统计,中国有240万唇腭裂患者。唇腭裂是最常见的先天畸形之一。基金会创始人根据中国出生缺陷检测中心调查显示:1988年-1992年非综合性唇腭裂发生率为1.625‰,其中唇裂发生率为1.4‰、腭裂发生率为0.225‰。

  嫣然天使基金的资助对象为家庭贫困身患唇腭裂的患者,患儿法定监护人可作为申请人向嫣然天使基金申请资助。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韩红,留守儿童,公益演出,陈坤,娱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