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明星公益人:那些以助人为乐的娱乐明星(组图)

2015-08-18 08:21:04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
字号:

李冰冰

  李冰冰

  公益女王 李冰冰

  近日,李冰冰以“明星号召人”的身份在京参与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关注留守儿童的真实生活和心灵状况。

  2007年至2013年,李冰冰连续7年参加“芭莎慈善夜”,她所捐善款累计已超400万元(不计其所捐拍品)。

  2009年1月,李冰冰出版书籍《十年?映画》,该书首批版税赠予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同年8月至2010年8月一年时间内,李冰冰和“百万森林”公益项目团队一共募集到100万棵树苗,捐赠给西部贫困地区的人民,用以改善环境增加收入。

  2013年4月,雅安地震,李冰冰向壹基金捐款20万,随后并筹得100万的医药物资空运至灾区。

  2014,布莱尔曾亲自为李冰冰颁发“推动中国慈善进程杰出贡献奖”,布莱尔称“冰冰多年致力慈善公益事业上,不辞辛苦,十分令人尊重!”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韩红,留守儿童,公益演出,陈坤,娱乐明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