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白百何VS王珞丹 我们哪儿像了?

2015-08-17 08:24:44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
字号:

  场景五:私房照

  相似度:15%

  有了微博作为载体,多么高冷的明星也会上传一些自拍照或者私房照与粉丝互动,王珞丹和白百何这两枚女生也不例外。

未标题-2

  王珞丹白百何私房照

  日常生活中,两个人多以淡妆或裸妆为主,都是随性洒脱的性子。通过我们选择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到,淡妆甚至无妆状态下的两个人,五官差距还是很大的,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网友就是搞不清楚两个人的脸?

  王珞丹眼睛没有白百何大,但是鼻梁却比白百何挺拔,这也是她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的重要原因。最最重要的一点,白百何有她标志性的两颗可爱的兔子门牙啊,难道网友们还会分不清嘛。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王珞丹,眉妆,VS,像不像,相似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