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三峡集团一退休专家涉嫌招标工程受贿 庭上不认罪

2015-08-13 07:10:43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饶道群(右)和李军被带向法庭。京华时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原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机电设备制造质量总监办公室主任饶道群,被控伙同生意人李军,为上海一家公司中标工程提供帮助,以“咨询费”名义索要394万元。昨天,饶道群和李军因涉嫌受贿罪在市二中院受审,两人均不认罪。

  案情 三峡专家退休后被查

  上午10点,72岁的饶道群和52岁的李军被带进法庭。

  饶道群是湖北人,大学本科文化。起诉书显示,饶道群曾任原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机电设备制造质量总监办公室主任、机电工程部质量总监、溪洛渡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其辅助设备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技术专家组副组长。

  据媒体报道,在此次被查之前,饶道群已经退休数年。他的前同事曾透露说,在三峡工程开始筹备建设时,饶道群一直在集团机电工程部任职,后升至主任一职,其在职期间的工作内容之一,主要涉及三峡工程机电招标的具体执行。

  另一被告人李军是北京华盛凯瑞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饶道群,受审,福伊特,咨询费,溪洛渡水电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