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艺术家为纪念爱情扮成亡妻模样    (3/4)

查看原图 2015-07-09 09:15:55来源:环球网
英艺术家为纪念爱情扮成亡妻模样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世间有一种爱,叫做情在那千古,我愿化为你的模样。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4日报道,英国传奇艺术家及男歌手吉妮西丝·帕瑞兹(Genesis P-Orridge)和妻子杰奎琳·布雷耶(Jacqueline Breyer)十分相爱,常常互相扮成对方的样子。在妻子死后,吉妮西丝十分想念她,觉得她并没有真正离开,于是他化着与她同样的妆容,穿着同样的衣服,继续扮成妻子的样子。

20世纪七八十年代,吉妮西丝已经是一名知名艺术家。1993年时,他对这个金发碧眼的漂亮护士一见钟情。杰奎琳就给他穿自己的衣服,给他化妆,戴上假发,把他变成自己的模样。坠入爱河的两人感觉他们就是一个整体密不可分的两部分。期间,他们也做过一些整容手术。

然而,2007年,与丈夫镶同款的金牙的打算还没实现时,杰奎琳就因胃癌去世。伤心欲绝的吉妮西丝决定继续扮成亡妻的模样,回忆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如今,法国导演玛丽·露西尔(Marie Losier)将他们的故事拍成纪录片,记录二人的生活。玛丽说,“他们总是穿着相同的衣服,有着相同的发型,牵着彼此的手,模仿对方的言谈举止,我被这一切感动了。”影片见证了爱情,让真爱成为永恒。吉妮西丝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这些做法听起来很奇怪,但是他们是艺术家,会做不同寻常的事。(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