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楼价暴涨卖方反悔 协管员辣椒水误喷婴儿    (7/8)

查看原图 2015-07-06 06:09:23来源:海外网
楼价暴涨卖方反悔 协管员辣椒水误喷婴儿
双方都报了警。当地派出所民警带着协管员赶到现场。就在民警将双方召集起来时,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一名协管员意外启动了手持的辣椒水装置,辣椒水喷在了曾永科怀中的婴儿眼睛上。房间内一时大乱。在简单冲洗之后,民警带着曾永科夫妇以及孩子前往医院,孩子目前并无大碍。而卖方谢国义夫妇并没有因为这意外的一幕,而停止清理房间。谢国义说,他一度还担心清人的时候会有冲突,而随着意外发生,曾永科夫妇的离开,清理房间已经没有任何阻挠。最后,所有的物品,包括冰箱、洗衣机还有床垫,堆积在楼道里。而门锁被更换。房屋的控制权重新回到谢国义夫妇的手中。图为7月4日,一名协管员携带的辣椒水意外喷射到婴儿,孩子母亲黄喜瑜(中)情绪激动,随即婴儿被送医院冲洗眼睛尚无大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3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将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10分钟之后,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又联合发布消息,称从3月31日起,个人住房转让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购房超过5年(含5年)下调为超过2年(含2年)。这对已经显现疲态一年多的楼市而言,是一剂强心针。市场普遍称此新政为“3·30新政”。 “3·30新政”之后,房价上涨,二手房市场交易纠纷持续。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