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媒关注中国沉船事件:曾有违规先例

2015-06-02 09:31:4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法新社援引新华社消息说,载有450多人的客船在中国中部扬子江翻沉。事件原因尚不清楚,而中国中央电视台认为,这是一起“事故”。

  报道回顾了2015年1月15日中国长江福北水道发生的拖轮沉没事件。报道称,在那一事故中,有包括8名外籍人员在内的20多人丧生,中国地方官员在事后调查中认为,拖船处于试航阶段,没有严格遵守相关规程,也没有按规定上报船只情况。

  美联社:出事游船最多可搭载530多人

  美联社援引新华社和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消息说,获救游船船长称游船遇到龙卷风,“快速沉没”。

  报道援引中国媒体消息说,出事游船载有450多人,有76.5米长,11米宽,最多可容纳530多人,在旅游热门的三峡地区开展游览线路。

  路透社:船上游客多中老年人

  路透社援引中国媒体微博消息说,船上有400多名游客,年龄多在50岁到80岁之间,正参加由一家旅游社组织的旅游活动。

  《纽约时报》:亚洲最长河流上发生翻船

  美国《纽约时报》援引中国媒体消息报道了这次翻船事件。《纽约时报》说,扬子江也称长江,是亚洲最长河流和世界第三长河流。

责编:孙蒙

关键词:纽约时报,外媒,中国长江,游船,事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