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长江海事局负责人:船内仍有人活着

2015-06-02 09:18:21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分享:
字号:

  #监利沉船事故#【船内仍有人活着】长江海事局有关长江海事局刚刚介绍,从事故现场反馈回消息,潜水员潜入后敲击船体,船内有应答,说明船内仍有人活着。

  @楚天都市报 记者抵达沉船处,只见船底朝天,大批救援人员在忙碌,救援船舶在出事地点游弋。 就在刚刚,正在进行电焊切割救援人员连声喊叫:“有人有人!两个!两个!”

  人民网

  #东方之星湖北段倾覆#【发现被困人员!船上有人呼救!】据武汉晨报:救援人员对已露出船底进行探索,已发现生命迹象,有人回应。消防官兵正安抚情绪,“不要紧张!救援正加紧展开!祈祷平安!另据央视,现场已经打捞上一具遗体。

责编:孙蒙

关键词:长江海事局,救援人员,被困人员,监利,船底朝天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