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一龙练功旧照曝光 一龙是谁?

2015-04-28 09:59:3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

  一龙练功旧照曝光

  据悉,一龙是唯一一位将中国少林、太极、咏春等传统功夫与现代搏击相结合、征战世界各国擂台并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运动员,加深了外界对中国功夫的欣赏与认可。美国UFC游戏还复制了一龙的形象进行推广,有力的推动了中国功夫在全世界的传播。

  让记者惊讶的是,一龙平日事务繁忙,他总是在尽可能的抽出时间训练,通过一些自己独特的练功秘技来加强自身能力。这次是我们独家首次展示武僧一龙的独门练功方法。

  对于业余民间功夫出身的一龙来说,他已经创造了太多奇迹。更令人期待的是,他将在6月6日对战最强的世界拳王播求,他还能创造更大的辉煌吗?

责编:庞晟

关键词:一龙练功旧照,LANNA,UFC,拳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