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情人节前被持刀追砍23刀 嫌犯系母亲男友

2015-02-15 14:35:49来源:温州都市报 分享:
字号:

  警方称

  离异男女交往闹矛盾

  血案发生后,现场血腥场景被网友以视频和照片的形式发到网上。

  网上流传的一个现场视频记录下王小姐被刺伤后倒在地上的场景。画面中,王小姐趴在地上,双手通红,举过头顶。她竭力想要翻身,但似乎很难动弹。她转过头时,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的脸上已血肉模糊。围观的人很多,你一言我一语,但视频中没有人敢上前帮扶。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王小姐先后在一家金店内和另一家金店门口倒下。拿着刀的男子拉着倒地的王小姐,地面沾满鲜血。

  乐清警方昨天凌晨发布的案情通报中称:经初步侦查,陈某某(离异,男,48岁,翁垟街道人)与戴某某(离异,女,48岁,柳市镇人)在交往过程中发生矛盾,陈某某多次寻找戴某某未果,于2月13日晚,在柳市兴达路找到戴某某的女儿(26岁)泄愤,并持刀将其伤害。现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中。

  警方称,案发后,陈某某就关机了,警方在加紧侦查的同时,通过当地村干部、他的亲友对其做工作,督促其尽早归案。昨天下午,嫌疑人陈某某向当地警方投案。

\

  案发现场

责编:王栋

关键词:情人节,砍人事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