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章子怡哥哥骂汪峰 揭"任亲为贤"的明星

2015-02-11 10:09:22来源:台海网 分享:
字号:

\

  那英和那辛

  那英的姐姐那辛

  那英的姐姐那辛既是她的经纪人也是她的理财师,多年来一直是精明的那辛在替那英打理财富,经营管理着各项投资。在最初那英还没有红火起来时候,收入有限,那辛就送报、卖袜子、摆地摊,赚点生活费糊糊口,每月的生活支出由那辛负责,过得精打细算的。那辛在圈中人脉颇广,和王菲、李亚鹏、蔡国庆等人都是好友,同时还有自己的音乐制作公司,黄圣依在和周星驰解约后也曾一度投奔那辛。那辛多少年来一直在幕后默默为妹妹的事业而奔波,很少露面。一次,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那英动情地说:“在自己的成功之路上,默默无闻的支持与无私奉献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姐姐那辛。这么多年,她始终如一的为我,做着她所能做的一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章子怡,章子男,汪峰,黄圣依,网易娱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