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章子怡哥哥骂汪峰 揭"任亲为贤"的明星

2015-02-11 10:09:22来源:台海网 分享:
字号:

\

  章子男微信朋友圈内容原文如下:

  今儿一查朋友圈有500多人没想到啊!让这500多个朋友担心了,抱歉!2月7日发生了一些事为避免朋友们的忧虑我想我应该有个说明:话说我老婆把求婚现场砸了!那只是个段子,她一个弱女子凭啥啊?之后我拿屁股想了想她就是砸了也是为我砸的,是为心有怨气的朋友们砸的,为我们老章家砸出了一点尊严,牛逼试问各位看官:天下哪个正常女子会嫁给一个生活如此放荡,带着私生子,老婆还在喂奶,女儿只有8个月就草草离婚并隐藏财产的人呢?哪位君子又会跟具备这种道德的人成为朋友?一个人为了名利连自己生命延续都不要的人已经到了何等的自私,再利用他人的路上再成功也都是虚幻,注定你一生不会真正的快乐。用他前妻所说(我要写一本书揭露你的虚伪)。且不聊小沈阳的瘪三角色,只想问这代宗师是何门何派?这两年是个聚会就有人挖苦我两句早已成为笑料,但我始终相信这500多个朋友会有人说句实话!这张相片我喜欢因为它简单真实,这20个手指代表4颗跳动的心相信看过威虎山的人都记住了(一个字):那就是责任。我3生有幸娶了这样的老婆,我们满族人有句话(那咱俩就tm一起虎呗)祝朋友2015事事如意。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章子怡,章子男,汪峰,黄圣依,网易娱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