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生网恋残疾小伙3日定情对方酷似杰伦(组图)

2015-02-11 10:31:30来源:腾讯网 分享:
字号:

  这份不被家人祝福的残缺爱情,非但没有让小丹退缩,反而让她义无反顾地退学,并放下女孩的矜持主动向阳光哥求婚,并计划情人节订婚。这份不被家人祝福的残缺爱情,非但没有让小丹退缩,反而让她义无反顾地退学,并放下女孩的矜持主动向阳光哥求婚,并计划情人节订婚。

\

  据悉,小丹不但性格善良可爱,学习成绩也一直不错。一天晚上,她睡前玩社交平台认识了远在广州的残疾小伙“阳光哥”。两个年轻人当晚聊了整整一夜,不但发现彼此个性相投、在一起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他就像一道光,瞬间将我的世界照亮”,小丹这样说。相识的第三天,两人约定了见面。然而当小丹见到阳光哥时,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我没有想到电话中那么乐观开朗的男孩,生活中竟然只能靠轮椅代步”,然而在相处中,阳光哥积极勇敢的生活态度深深感染了小丹,“我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他、离不开他了”。这份不被家人祝福的残缺爱情,非但没有让小丹退缩,反而让她义无反顾地退学,并放下女孩的矜持主动向阳光哥求婚,并计划情人节订婚。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退学,求婚,爱情,订婚,女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