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生网恋残疾小伙3日定情对方酷似杰伦(组图)

2015-02-11 10:31:30来源:腾讯网 分享:
字号:

  这份不被家人祝福的残缺爱情,非但没有让小丹退缩,反而让她义无反顾地退学,并放下女孩的矜持主动向阳光哥求婚,并计划情人节订婚。这份不被家人祝福的残缺爱情,非但没有让小丹退缩,反而让她义无反顾地退学,并放下女孩的矜持主动向阳光哥求婚,并计划情人节订婚。

\

  90后女大学生小丹通过网络社交平台认识了广州一男孩,两人在不到三天的时间迅速坠入爱河,当小丹只身前往广州与其见面后,发现对方竟是双腿失去行动能力的小伙,而小丹对此竟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退学向对方求婚,并承诺照顾对方一生,而对方长得像周杰伦,还弹得一首好吉他。这段不寻常的恋情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退学,求婚,爱情,订婚,女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