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星你”跟风作不断 《来自星星的我们》将拍

2015-02-06 16:28: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杜拉拉升职记2》将拍

  最新一期的电影局2015年1月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表已经发布,《杜拉拉升职记2》赫然在列,这一次,三十多岁的杜拉拉陷入了三角恋。此外,一部名为《来自星星的我们》也十分吸引眼球,该片与一年前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名字很相似,不过剧情上更为科幻。

  《杜拉拉2》剧情报告或与徐静蕾无关

  徐静蕾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正在密集宣传期,她带着吴亦凡、王丽坤等主演跑全国做路演。此时,《杜拉拉升职记2》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新丽传媒,与徐静蕾自己的鲜花盛开公司无关,而且,徐静蕾也曾说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后,她要休息至少一年,看来,她与《杜拉拉升职记2》基本不会有什么关系了。

  公示表上显示,《杜拉拉升职记2》的编剧是苟兴妍,剧情是:30好几的杜拉拉二次归来,一心想与王伟结婚的她遇到劲敌美少女沙当当,而另一名追求者陈丰和新上司曲络的出现,让杜拉拉对人生的选择陷入了迷惘。面对接踵而来的问题,杜拉拉的升职计划不知还能否成功。

\

  《来自星星的我们》疑跟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星你”余温未了内地版跟风之作诞生

  2013年末,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爆一时,主演金秀贤迅速蹿红,成为众多影迷心中的男神。此后,不少影视剧都想要“沾光”,比如网络剧《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时隔一年,电影《来自星星的我们》出现在备案公示表上,继续跟风。

  这部电影的备案单位是东阳盟将威文化有限公司,编剧为王海燕,故事梗概为:天外来客李墨子意外跌落地球,为修复回家的路,他在地球各国游历,400年后他来到中国,发现中国最新的有关暗物质研究成果能够改变时空,于是他请求中方帮助,最终和科学家一起成功拯救了自己的星球和全人类。

  从剧情上看,《来自星星的我们》科幻色彩更浓一些,涉及到暗物质、拯救人类等灾难片的元素,而且只字未提爱情,这一点与《来自星星的你》区别较大。

\

  《哪吒传》立项

  神话题材热度不断《哪吒传》立项

  神话题材近年来备受宠爱,《西游记》、《封神榜》等故事都被各家公司争抢,几乎每个重要人物都会被独立拍成电影。在这期公示表上,又出现了《哪吒传》,该片讲述了哪吒转世为人,经历磨难之后成为一员大将的故事。

\

  《江湖无盗》正式立项

  此外,安乐出品的《江湖无盗》也正式立项,编剧的韩岩和孙维宁。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四川,侠义为怀的女魔术师赛红芙为替师父报仇,与身世坎坷并想脱离苦海的土匪夫人花老四联手,上演了一出两个弱女子铲除黑帮的好戏。

责编:郝青

关键词:来自星星的你,徐静蕾,跟风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