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有戏》开播四导师落泪 成龙李冰冰后台饮茶

2015-02-06 15:47:50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我看你有戏》开播四导师落泪 成龙李冰冰后台饮茶
1/20

  浙江卫视2015开年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2月6日晚21:10播出,四位中国影坛重磅人物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首度齐聚综艺舞台,用全新方式寻找拥有电影梦想的人才。首期节目将迎来各行各业向电影逐梦的学员,四位导师也是展露真性情,一向犀利的冯小刚也在节目中献出荧屏“第一滴泪”。

  随着一声唢呐响,一个娇小的身影踩着豫剧《朝阳沟》的乐曲声走上舞台,她一人分饰三角演唱戏曲选段《亲家母》。这位名叫杨佳慧的十岁河南女孩曾经参加过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的拍摄,在剧中结尾部分出演了一个失去亲人的小女孩,并与张国立有一段精彩的对手戏。伴随电影片段的回放,四位导师似乎都被影片感染深深入“戏”,张国立面色凝重,而一旁的冯小刚更是偷偷抹泪,成龙都悄悄送上纸巾让其擦泪。

  难得如此“动真情”的冯小刚把杨佳慧拉到身边,感慨道:“那天把你给冻得呀。天冷哭不出来,就吓她。说跟谁最亲?跟奶奶最亲。就吓唬她要是不好好演就永远不让见奶奶。这孩子一下就哇哇地哭了。”言语之间满是心疼之情。

责编: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