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成龙亮相只谈新片 观众问:你儿子怎么样了

2015-02-06 16:26: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成龙.jpg

  成龙

  观众八卦发问,成龙只谈新片不提儿子

  即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的电影《天降雄师》,2月5日在广州增城耀莱成龙影城举行了全国首映。到场的主创除了主演和监制的成龙、导演李仁港之外,还有好莱坞演员约翰·库萨克和阿德里安·布劳迪,和片中三位女演员林鹏、王若心和沙妮·文森。有传成龙之子房祖名将于2月14日零时获释出狱,现场成龙大哥并没有给记者提问的机会,不过在主创退场的时候,有观众大叫:“成龙大哥,你儿子怎么样了?出来了没有?”引起哄堂大笑。

  仰慕成龙

  库萨克和布劳迪敦煌挨热吃沙

  即便是在中国,好莱坞演员库萨克和布劳迪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后者更是凭《钢琴家》获得过奥斯卡”影帝“,还主演过冯小刚导演的《1942》。库萨克也不是第一次在中国内地拍戏,之前他就曾经搭档巩俐在上海拍了一部电影,还传过绯闻。这次齐齐参演《天降雄师》都是因为仰慕成龙大哥的缘故,两人还一口气数出十多二十部成龙主演过的电影。

  相比库萨克,布劳迪这次在电影中的角色比较抢眼。他一改过去给中国观众留下的忧郁、深情的形象,扮演一个残暴嗜血的古罗马王子提比斯,杀父、杀弟、杀老师,而这正是吸引他演出的主要原因。在片中布劳迪还尝试了很多动作戏,“(敦煌)气温起码有41、42摄氏度,我依然还穿着皮草外套和盔甲,还拍打戏。但我觉得很荣幸,因为很真实,而且还有成千个演员跟我穿着几乎一样的衣服努力地拍戏。”

  看起来有点滑头的库萨克扮演了一位忠实的将军,为了护送小王子,一路艰辛,最后还壮烈牺牲。他的戏份也是片中几个泪点所在,很多观众都被他精湛的演技骗下了眼泪。其实库萨克本人非常幽默,第一次在中国拍了那么久的电影,还去了好几个地方,他说:“如果你住在上海,住在一家不错的酒店,中国给我的感觉就很国际化;但是如果你去了横店,或去沙漠,感觉就会不同。我骑一辆小自行车到处转,晚上中国的女人们会去广场一起跳舞,抖抖肩膀之类的。我还经常看到一家三口人在街上散步,他们会盯着你看,知道你和他们不一样。可是如果你对他们笑一笑,他们也会回敬你一个温暖的微笑。他们看上去都很和善很友爱,很尊重别人。”

  成龙爆料

  布劳迪“偷运”两人多高石像

  尽管库萨克和布劳迪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夸奖成龙大哥,但是成龙依然毫不客气地爆他们的料。“布劳迪好厉害,我到现在还想不明白,他是怎么把一个两人多高的石头菩萨运回自己家里的花园里的,我觉得他应该是‘偷运’的。”他还开玩笑地说起《尖峰时刻》的导演曾经在中国买过一对几吨重的石狮子带回国,有一次成龙去他家里做客,发现两尊狮子的方向摆反了,“如果我告诉他摆反了,他就要找起重机吊起来重新摆,所以我只好竖起大拇指说:‘Very good!’”

  影片上映当天,也有好几部电影同时上映,成龙表示没有票房压力,“我拍每一部电影都是全心全力,如果以前我没让大家失望的话,这一次也不会让你们失望。”成龙坦言,“我今年60岁了,还能演男主角,我要谢谢你们给我的动力。我也希望让你们看到成龙有很多面的,他是一个会打的演员,而不是一个动作片演员。”

  谈到新年愿望,成龙没有提及自己的儿子房祖名,只是说:“我的梦想是所有中国人都能到电影院买票看电影,也因为你们,使我们短短几年就成为世界的大票仓,全世界的人都想到中国来跟我们合作。我们也得到很多外来的资源、他们的技术和人才,这对中国电影的发展是大好事。谢谢你们!”

责编:郝青

关键词:成龙,新片,房祖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