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英国千万富翁继承者网晒奢侈照 曾因不雅照上头条    (9/13)

查看原图 2015-12-18 12:40:30来源:中国青年网
英国千万富翁继承者网晒奢侈照 曾因不雅照上头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来自伦敦的Lana Scolaro是一名千万富翁的继承者,她经常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各种炫富,这个20多岁的女孩每个月至少要花15000英镑(约14万5人民币)去购物,对于这种挥霍的生活方式她竟然觉得非常正常。 

  Rich Kids of Instagram是个专门发布富二代花天酒地一掷千金的账号平台,这些贵公子和贵小姐们知道这个平台是为了奚落他们挥霍的生活方式,但并不在意,Lana就是经常出现在这个Instagram上的五个富二代之一。 

  Lana已经习惯了奢华的生活,从小她就经常往返于多个国家,米兰和摩洛哥是她最常度假的地方,她最享受开着宾利穿梭于米兰的街头。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