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普京记者会罕见谈女儿私生活    (4/7)

查看原图 2015-12-18 11:22:03来源:海外网
普京记者会罕见谈女儿私生活
普京说,两个女儿都能流利的说一口欧洲语言,并且熟练的应用在工作当中。她们都生活在俄罗斯,也没有出国留学,以后也将继续各自的生活和工作,过平凡人的生活。普京说,女儿们不喜欢暴露在媒体和公众面前的生活方式,希望政治和媒体的聚光灯远离她们。出于对女儿的安全保护,他也不会透露两个女儿的具体工作。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7日下午,俄罗斯总统普京召开年度记者会,罕见回应了关于两个女儿玛莉亚和卡特琳娜的私生活传闻。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