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爱尔兰美女瑞典找到另一“自己” 容貌一模一样    (2/9)

查看原图 2015-12-17 11:44:10来源:国际在线
爱尔兰美女瑞典找到另一“自己” 容貌一模一样
罗纳根与诺德斯特罗姆长得非常相似,特别是有着同样的嘴唇。(网页截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6日报道,爱尔兰21岁女子香农·罗纳根(Shannon Lonergan)日前通过Twin Strangers网站,在瑞典找到与自己非常相像的“幽灵姐妹”,甚至连她的父亲都难以分辨二人。

  这位生活在瑞典的“幽灵姐妹”名叫萨拉·诺德斯特罗姆(Sara Nordstrom,17岁),罗纳根与其拥有相同的金色长发和面部特征。罗纳根说,当她首次在都柏林见到诺德斯特罗姆时,为她们如此相似感到“害怕”。她说:“当我打开门,看到萨拉站在那里时,我几乎惊呆了。我们几乎有着完全相同的表情、撅嘴以及笑容,这种感觉太怪异了!”

  罗纳根是一名商学院的学生,她在Twin Strangers网上注册,并定期检查是否有与其相像者。诺德斯特罗斯是11月份开始登录这家网站的,经过搜索比对,她找到了罗纳根。诺德斯特罗斯随后从瑞典飞到都柏林,两人得以见面。

  诺德斯特罗斯说:“在前往爱尔兰前,我感到紧张,但非常激动。我害怕与香农彼此长得不像,但最终没什么可担心的,她与我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当我们最后见面时,给人一种超现实的感觉,好像在看着自己。”

  在都柏林圣诞市场和购物中心闲逛几天后,这两人发现彼此间有很多共同爱好。诺德斯特罗斯说:“我们都喜欢高水平的竞技运动。我过去曾是瑞典跳跃障碍赛选手,香农则在爱尔兰和英国表演过舞蹈。我们对很多东西的看法也十分相似。”

  罗纳根说,尽管她们的个性稍显不同,但相处一段时间后,她们觉得就像老朋友。即使罗纳根的家人也很难分辨她们,她说:“当父亲首次见到我和萨拉在一起时,他几乎分不出谁是谁,看起来如此困惑。”(沈姝华)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