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网曝消防队扑火时乌龙扑错飞机 一片雪白    (4/7)

查看原图 2015-12-10 16:37:29来源:凤凰资讯
网曝消防队扑火时乌龙扑错飞机 一片雪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财经网报道,2015年12月10日上午,国航CA1822航班在福州机场准备起飞时右发动机冒火,网友爆料称,机场消防队救火时认错飞机,先给另一架飞机喷水。另有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旁边一架飞机似有“被浇”痕迹。福州机场通报则未有提及。

2015年12月10日08:03分,福州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接到福建空管塔台电话通知,在03号跑道头的CA1822航班(福州-北京/机型B737-800/机号B5507)右发动机冒火。

运行指挥中心接到信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于08:04分,下达紧急出动指令,各单位接到通知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展开应急救援处置。

08:07,机场消防分部8部消防车赶到现场时发现03号跑道端头附近有两架同为B737-800机型的飞机,其中国航飞机已处于关车状态,无异常情况,而就在旁边的同型号福航飞机,其发动机尾喷口有尾气冒出。事发紧急,在当时应急救援的情况下,为确保万无一失,现场消防指挥官即决定对停在A1上的福航FU6577航班(福州-济南)飞机进行降温处置。08:09运行指挥中心发现此情况后,当即通知更正,消防队伍接到指令后,转向国航CA1822航班进行施救,08:15,现场得到控制。

经对救援现场进行彻底清理和测试后,机场于09:38分恢复正常运行。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