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LOL女主播收到王思聪十万红包    (2/26)

查看原图 2015-12-10 14:44:40来源:凤凰
LOL女主播收到王思聪十万红包
在收到5万红包打赏后,直播间瞬间人气爆炸。网友们都在刷“王校长再来一个”,不一会居然真又发了5万,一共10万红包!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王思聪的熊猫TV上线后,人气比斗鱼还是略逊一筹。或许是为了宣传熊猫TV,王校长开始任性“撒钱”。之前一位直播睡觉的女主播被打赏7万红包,近日又有一位女主播被校长“临幸”,打赏了10万红包给她。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