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深圳查获案值1.5亿走私美容针剂    (3/6)

查看原图 2015-12-10 09:51:39来源:新华网
深圳查获案值1.5亿走私美容针剂
深圳海关负责人介绍,早在今年8月,该关在罗湖口岸查获港籍旅客傅某携带美容针剂走私入境,在案件侦办过程中发现傅某及其丈夫徐某(港籍)长期 组织“多次往返旅客”走私大量高档美容针剂入境的线索。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该关缉私部门逐步摸清了该走私网络的整体脉络,遂决定展开收网。这次查获的一大批Lipomed、Lipodermis等品牌美容针剂都属非法进口的产品,未获得药监部门许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这是12月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拍摄的走私美容针剂。当日,深圳海关通报,10月29日凌晨,该关组织开展代号为“正义16”的大规模查缉行动,一举摧毁一个走私玻尿酸、美白针等高档美容针剂的网络,打掉走私团伙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初估涉案案值1.5亿元。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