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美土豪夫妇邀请数十美女共同居住    (16/28)

查看原图 2015-12-07 09:51:39来源:环球网
美土豪夫妇邀请数十美女共同居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想象一下,一个已婚小伙和多个美女一起甜蜜地住在童话般的房子里,会是怎样的呢?据俄罗斯“大图网”报道,巴斯基尔·尤塔和他的妻子玛丽亚在好莱坞山购买了一幢景观优美的别墅,并开始在自己的家里举办各种聚会。

夫妻俩靠在网上向女性出售减肥药物赚钱。他们会将顾客邀请到自己家里做客,现在他们家中已有至少10名美女长期居住。而妻子玛丽亚对此并不吃醋,并称这也是产品销售工作的一部分。

他们经常在Instagram上发布自己甜蜜的生活照,以吸引那些想变得和她们一样美丽的潜在客户,这一方法非常有效。(实习编译:赵诗璇 审稿:朱佩 翟潞曼)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