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低俗营销再现三里屯 女郎上身仅贴广告纸    (2/3)

查看原图 2015-12-07 09:12:02来源:北京晨报
低俗营销再现三里屯 女郎上身仅贴广告纸
返回列表
1 2 3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昨日下午,有市民反映在朝阳区三里屯SOHO附近有长发女郎现身,她们衣着裸露,上身背后贴有某公司APP下载二维码,前面印有公司名称。据了解,这是某公司为宣传其产品举办的街头拍摄活动,尽管这些女子现身街头的时间并不长,但目击者认为此举“有伤风化”。上个月,在建外SOHO也出现过类似的营销手段。业内人士表示,营销不能不顾“尺度”。

  市民拍摄照片显示,女郎身贴二维码及公司名称。记者由此得知这是一家在济南注册的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此举是为了宣传一款“搭车”软件。记者下载该软件后发现,其对注册用户有特别要求,“车主必须是男性,有30万元以上好车,或是超级帅哥”,并要求车主“接送美女不能收取任何费用”。而对于女性注册者,该软件只要求“颜值高”。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