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命大!英女子被未婚夫“勒死”后复活    (1/9)

查看原图 2015-12-05 16:07:35来源:参考消息网
命大!英女子被未婚夫“勒死”后复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莎士比亚最重要的爱情剧《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高潮发生在坟墓中,看来从坟墓中复活也许是英国的传统。据《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一名34岁的英国女子在被未婚夫“勒死”之后埋在森林中,结果她又在“坟墓”中醒过来,爬出了坟墓。

    34岁的史黛丝·格林维姆(Stacey Gwilym)是和未婚夫——39岁的休斯·弗兰(Keith Hughes)在南威尔士的卡斯维尔海岸度假时,因为一些争吵,气急败坏的未婚夫将她勒晕过去,并认为她已经死亡,随即将她埋在森林中。失去知觉的史黛丝慢慢恢复过来。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树叶、树枝和蕨类植物所掩盖,“我当时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史黛丝对记者说,当时她发现自己呼吸很困难,所以只能靠自己的手挖开盖在身上的一切,最后终于挖出了通道,并惊动了附近的高尔夫球场的人从而获救。埋完未婚妻之后,科里因为酒后开车被警察局抓住,他因为醉酒而对着警察说:“你们永远都不会找到她”这样的话,从而引起了警方的怀疑。在未婚妻活着出现在他面前之后,他极为震惊。

    休斯·弗兰是一位健身教练。在此之前,他就因为对史黛丝的三次施虐行为被判处了3年零9个月的监禁,而在今年7月被释放之后他们居然重归于好,后来休斯给史黛丝求婚,她也答应了。令人震惊的是,在他求婚后不久,又因为一些口角,脾气暴躁的休斯这次狠下毒手,直接将未婚妻“勒死”了。事后他对此感到非常愧疚,不过他即将被法院审理判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现在,事发地的法院正以谋杀罪起诉她的未婚夫,而谋杀未遂的未婚夫也许要面临至少8年半的有期徒刑,最多也许会被判处终身监禁。而史黛丝希望此后的人生与他完全没关系,并且她在医院治疗了将近一个月,现在她希望开始全新的生活,这次事件给她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