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2300余枚走私纪念币在浦东机场被“狙击”    (1/11)

查看原图 2015-12-02 20:18:36来源:解放日报
2300余枚走私纪念币在浦东机场被“狙击”
据上海海关缉私局介绍,熊猫纪念币分国内版及海外版限量发行。在一次市场调查中,海关缉私警察发现市面上有专供香港市场的熊猫纪念币在流通销售,而且数量较大,然而查阅上海进出口统计数据,没有海外版熊猫币的货物进口记录,由此初步判断这些港版熊猫币涉嫌走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解放网讯(记者 陈玺撼 实习生 谢小云)上海日前查获全国最大一起金银纪念币走私案,上海海关今天对外发布消息称,近日在进境旅客渠道一次性查获2300余枚纪念币。其中,金币2116枚、银币216枚,金币总重7.815千克、银币总重8.98千克。目前,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女)已被批捕。

  旅客进出境相关规定链接:

  出境人员携带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含5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的,无须申领《携带证》,海关予以放行;出境人员携带外币现钞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的,应向外汇指定银行申领《携带证》,海关凭加盖外汇并定银行印章的《携带证》验放;出境人员原则上不得携带超过等值10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对属于下列特殊情况之一的,出境人员可以向外汇局申领《携带证》:1、人数较多的出境团组;2、出境时间较长或旅途较长的科学考察团组;3、政府领导人出访;4、出境人员赴战乱、外汇管制严格、金融条件差或金融动乱的国家;5、其他特殊情况。

  进出境人员携带人民币不得超过2万元。

  进境人员携带超过等值5000美元的外币应依法向海关申报。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