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一个能被wifi杀死的人    (3/9)

查看原图 2015-12-02 16:00:44来源:华西都市报
一个能被wifi杀死的人
在8年前,杰基开始有一些神经系统的症状:头晕,眼睛疼痛和手的麻木,但没有任何医学解释能够说明这是为什么。后来,经过3年她自己的调查,他发现自己患有电磁波过敏症。这是一种长期暴露在电磁波环境中所造成的生理失调的疾病。这项症状虽未被英国医学界认证,但在瑞士已被列为残疾。而且根据英国的ES慈善组织,有4%的英国人具有这项过敏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前段时间有新闻曝出因担心胎儿受辐射影响,孕妇三番五次敲门要求邻居关掉wifi,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虽然WiFi辐射量非常小,但却真的有人会因wifi而死。8年前,英国女杰基发现自己常头晕眼疼,调查3年后她发现自己患电磁过敏症,接触任何电器会致命性休克,wifi也能轻易杀死她。无奈下她开始隐居,出门都穿银制衣服和面纱。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