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芈月传》6岁小萝莉萌翻网友 可爱生活照曝光    (1/19)

查看原图 2015-12-01 11:42:12来源:海外网
《芈月传》6岁小萝莉萌翻网友 可爱生活照曝光
“小芈月”刘楚恬一出场就萌翻了一众网友,而她也成功的抢了所有人的风头,成为小红人。扮演者6岁的刘楚恬在微博中晒出的生活照,漂亮又可爱。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被称2015年底剧王的《芈月传》11月30日晚正式开播,其关注度和讨论量都无悬念碾压同时间段所有剧,该剧在网站上由腾讯视频首播。《甄嬛传》导演郑晓龙与孙俪的再度携手让该剧从筹备就不缺热度。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随着第一集的开播,走红的并非是孙俪、刘涛等主演,而是6岁的小萝莉——饰演芈月儿时的刘楚恬。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