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古埃及法老墓穴或连接神秘王后容身之所    (1/13)

查看原图 2015-11-29 19:23:12来源:中国日报网
古埃及法老墓穴或连接神秘王后容身之所
据法新社11月28日报道,考古学家扫描发现,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墓穴极有可能连通着另外一个神秘墓穴。神秘墓穴中可能埋藏着科学家苦苦寻觅的奈芙蒂蒂(Nefertiti)王后的木乃伊——不过这一猜测存在争议,有待进一步分析确认。图为图坦卡蒙木乃伊的面具。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信莲)据法新社11月28日报道,考古学家扫描发现,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墓穴极有可能连通着另外一个神秘墓穴。神秘墓穴中可能埋藏着科学家苦苦寻觅的奈芙蒂蒂(Nefertiti)王后的木乃伊——不过这一猜测存在争议,有待进一步分析确认。

埃及法老图坦卡蒙的墓穴位于“帝王谷”之中。考古学家用远红外光和雷达技术扫描了这一墓穴,发现内墙温度高低不一,进而认为,图坦卡蒙的墓穴还连通着另一个神秘墓穴——其中可能埋藏着考古学家寻觅已久的奈芙蒂蒂的木乃伊。


(责编: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