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北京知名艺校学生集体聚众吸毒 三百余人接受尿检    (1/7)

查看原图 2015-11-26 10:54:43来源:海外网
北京知名艺校学生集体聚众吸毒 三百余人接受尿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5日有微博网友称:昨夜的迷笛学校似乎很不平静,据一些在校朋友称,来了七八辆警车,三百余人接受尿检,不少受检人员被带走。

  对此,张帆校长在接受腾讯娱乐独家采访时表示,的确有十余名学生被警方带走:“基本一个宿舍的,还有另外几个别的宿舍的。”

  对于学校的纪律,张帆坦言:“迷笛学校一向校规严格,宿舍管理老师每天都会检查每个宿舍房间,宿舍楼晚间按时关楼门和熄灯。学生即使是在宿舍内吸烟都是要被问责和处罚的。发生吸大麻的事件很不好,但我们也要给孩子们改正的机会,我们盼望他们尽早回归学校,继续学业,因为只有音乐才是良药。”

  在张帆看来,18-20岁的孩子抽大麻其实是出于好奇,都应该从批评教育的角度出发,宽容并原谅他们,采取拘留的方式很不妥,如果没有爱和同情,仅用强制手段只能舍本逐末。因此,学校不会严格处罚这些学生,但会给他们开会批评教育。

  至于乐迷们最关心的迷笛音乐节会不会受到影响这一问题,张帆表示,“应该不会”。他还给记者发来迷笛音乐节的《观众手册》图片,上面白纸黑字写着音乐节禁止毒品。他一再强调,迷笛音乐节从最早期就倡导拒绝毒品的健康生活,这是他们的一贯主张。每届迷笛音乐节的《观众手册》的封二上都会有相关提示和主张。对此,张帆自信表示,“欢迎警方来音乐节上验毒”。

  最后,关于被抓学生们的现状,张帆称不知情,但他盼望学生们能尽早归来。

26日,迷笛官方发声明致歉称,前日民警两次到我校对学生进行尿检,带走10余位学生。今天民警通知学校,因考虑这些学生是初犯且改错态度诚恳,均被从轻处罚,将于近几日返校。官方对此事还称,“我们盼望学生尽早回校,汲取教训继续学业,因为只有音乐才是良药。”

(责编:贾雯帆、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