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靖国神社内发现起爆装置 日警方拆弹组进入现场    (1/21)

查看原图 2015-11-23 11:11:51来源:环球网
靖国神社内发现起爆装置 日警方拆弹组进入现场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23日,日本靖国神社南门一处公共洗手间发生爆炸。当地警方怀疑此次事件是有意针对靖国神社实施的恶意袭击,目前正在就此展开调查。警察和官员在爆炸地附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本电视台11月23肉报道,位于日本东京千代田区的靖国神社23日上午10时左右突然传出爆炸声,来自自日本警方的消息称,爆炸现场有两枚爆炸物,其中的一枚发生爆炸,另一枚未引爆。

发生爆炸的地点位于靖国神社南门一处洗手间内。来自东京消防厅的消息称,洗手间的天花板及墙壁在事件中受损。大火已经被扑灭。

报道称,日本警视厅认为该袭击事件旨在针对靖国神社。由于仍存在一枚未引爆的爆炸物,日本警方出动拆弹组进入现场。(记者 余鹏飞)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