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男子街头求人收养3小孩 称立下血书永不相认    (4/5)

查看原图 2015-11-23 10:12:03来源:中华网陈木易
男子街头求人收养3小孩 称立下血书永不相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昨日上午10时许,网友“00高霖晨”发微博称,卫生厅公交站附近,一名中年男子拿着一张大海报一路行走,希望有人能领养他的三个孩子。该微博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昨日13时30分起,记者在华林路、鼓屏路、湖东路、西二环路等一带寻找,但并没有发现这名中年男子的身影。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当时这名男子身边领着两个孩子一路行走,其中一个孩子还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男子的海报中写着:“三个孩子求收养,亲生父母含泪立下血书永不相认!跪求仁德具有合法收养权的爱心人士收养!”由于没能找到该男子与之对话,记者无法得知男子街头求助市民收养三个小孩的原因是什么。但他的这一行为,还是引发诸多网友的猜测。有人认为或许是受生活所迫的无奈之举,但也有网友猜测称,“也有可能是人贩子借着领养的名义这样做。”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