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缅甸玉石矿场山体滑坡已致至少90人遇难    (1/9)

查看原图 2015-11-22 11:40:00来源:中新网
缅甸玉石矿场山体滑坡已致至少90人遇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缅甸东北部的克钦族自治邦内一处玉石矿场于当地时间21日发生山体滑坡。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此次灾难已造成至少90人遇难。

报道称,一名地方官员表示,在21日晚上,救援队已找到了79具遇难者遗体,而在22日早上又发现了11具,所以到目前为止,总共找到了90具遇难者遗体。但由于还有近百人失踪,所以预计遇难者人数还会继续上升。

报道指出,大部分的遇难者可能是那些试图攀上矿场废料堆,徒手从中寻找被弃置的玉或是碎玉,藉此谋生的人。此外,当地数十个棚屋也在崩塌中被掩埋。

但目前还不确定造成废料堆崩塌的原因。

据悉,缅甸克钦邦是全球品质最好玉矿的产地之一,但矿场崩塌意外也时有所闻。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