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巴黎恐袭嫌犯抓捕行动结束 头目下落仍不明    (1/26)

查看原图 2015-11-18 13:30:17来源:海外网
巴黎恐袭嫌犯抓捕行动结束 头目下落仍不明
法媒援引消息人士说法称,目前藏身巴黎北郊圣丹尼公寓、与警察交火的人中,包括警方认定的巴黎多起枪击爆炸案幕后主谋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伍德,协助巴塔克兰剧院袭击、目前在逃的萨拉赫和协助袭击一家咖啡馆的一名在逃嫌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18日电 据中新网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法国警方在巴黎北郊塞纳圣丹尼地区发起巴黎恐怖袭击案嫌犯抓捕行动。此次突袭行动持续了7个小时,目前已经结束。法国当局表示,不清楚巴黎恐袭组织头目阿卜杜勒-哈米德 阿巴奥德是否在警方突袭的公寓中。

在18日的抓捕行动中,法国警方对塞纳圣丹尼的一公寓发起突袭,据悉,巴黎恐袭组织头目阿卜杜勒-哈米德 阿巴奥德或藏匿其中。不过,法国当局在抓捕行结束后表示,他们仍不清楚阿卜杜勒-哈米德是否确实在公寓内。

法国内政部长在抓捕行动结束后表示,根据此前获得情报,警方认为阿卜杜勒-哈米德很可能藏在位于塞纳圣丹尼地区的这所公寓内。巴黎检察官也表示,警方是根据此前监听电话通话、监控,以及证人描述搜集到的信息,发起了此次突袭。

法国政府发言人和内政部长证实,有7人在抓捕行动中被捕,另有2人死亡,其中一女子引爆爆炸物死亡,另一男子被手榴弹击中。

目前,法国当局仍在调查突袭目标公寓内人员的身份。


(责编:贾雯帆、张崇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