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34岁宋慧乔素颜冻龄惊艳众人 盘点素颜都美的女星    (3/17)

查看原图 2015-11-18 10:53:14来源:人民网
34岁宋慧乔素颜冻龄惊艳众人 盘点素颜都美的女星
范冰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17日通过个人instagram帐号发表了两张吃早餐的素颜照,素颜的冻龄长相惊艳众人。

当年以《浪漫满屋》打响知名度的宋慧乔,时过11年,已经34岁的她视觉年龄竟然不增反减。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见宋慧乔脂粉未施的坐在餐桌前,专注的凝望镜头,清新的冻龄外表让人不敢相信她已经超过30岁。

宋慧乔素颜照一公布,网友纷纷留言赞赏,“自然美”、“皮肤真的太好了!”、“素颜就很美了!”

有些女星就是藏着掖着也不敢曝光素颜,而有些女星就是喜欢自己晒素颜,敢晒素颜的才是真美女,真正的自信呀。下面就为大家盘点最新女星素颜照,赵薇大眼卧蚕很美,范冰冰格外清新。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