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家长付不起墓地租金 孩童尸体被掘出扔掉    (15/20)

查看原图 2015-11-13 06:47:48来源:海外网
家长付不起墓地租金 孩童尸体被掘出扔掉
工作人员捡起意见黄色的女孩长裙。Saul Martinez说,有些家长拒绝续费的原因是想要选择遗忘过去,毕竟新生的孩子代表着未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1月13日电 由于家长付不起24美元的墓地租金,危地马拉夭折的孩童尸体被像垃圾一样处理。摄影师Saul Martinez纪录了这些被危地马拉城遗忘的孩子们。

危地马拉一千四百万人口中一半以上都遭受着贫困的折磨,很多家庭每天的收入仅为9美元,对于他们来说24美元四年的墓地租赁费十分高昂。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