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交警被曝抢路人手机喷辣椒水    (6/10)

查看原图 2015-11-12 18:30:09来源:海外网
交警被曝抢路人手机喷辣椒水
8日下午,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称,经初步调查,当天交警在查扣违章的电动车。该车主躺在了警车前,当班的交警认为该车主阻碍了执法,欲进一步处理此事,才喷了辣椒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1月12日报道,9日下午,郴州市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6日14时许,交警一大队警察在市城区文化路依法查扣一台违法摩托车时,摩托车车主贺某某拒不配合执法,躺在警车前阻止执勤人员离开。执勤人员在对其进行教育劝导时,路边一位醉酒男子邓某某对执勤警察起哄辱骂,还用手机进行摄像。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