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印尼奇特节日:挖出亲人尸骨精心打扮    (5/10)

查看原图 2015-11-12 11:35:53来源:参考消息网
印尼奇特节日:挖出亲人尸骨精心打扮
活动从屠宰牲畜开始,牛角会被挂在死者亲戚的房子上,死者的地位越高,房屋的装饰品就越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在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每3年举行一次Ma'nene节,节日上当地人会把死去亲人的尸骨挖出来,清理之后精心打扮来缅怀亲人。据报道,这个节日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据说当初一个人徒步山野时发现了一句尸体,他给尸体穿上自己的衣服后埋葬,这给他带来了好运气。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