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男子半夜酒后骑黑马逆行 被宝马撞飞    (5/6)

查看原图 2015-11-09 11:34:22来源:都市快报胡剑
男子半夜酒后骑黑马逆行 被宝马撞飞
网友称几天前看到他骑马接女儿放学。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昨天,有一段视频在微信上流传:11月7日晚上11点33分,一个骑着一匹黑马的男子,正在温岭市区东辉路和大合山路路段逆向通行,突然对面开过来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车,连人带马都被轿车撞飞了。

  记者向温岭交警大队证实,确有此事,这次特殊的交通事故发生4分钟后,民警接到了路人的报警电话,然后马上派值班人员到现场处理。

  根据出警民警记录,骑马的男子打算从温岭老车站向新车站方向走,中途要路过市区的东辉路。东辉路中间有隔离栏,按照交通规则,不管机动车、行人或者骑马,都应该是靠右侧通行,但骑马男子就偏偏走在了左侧的逆向车道。

  交警说,在现场处理事故的时候,还能闻到骑马男子身上有一股很重的酒味。

  学校里还有同学写了一篇日记,记录了看到的场景:

  今天上完自习课,我从窗户往下看,一匹马!一匹黑马!一匹真正的黑马!

  一大拨人从楼梯上冲下来。几个小屁孩天真地问:叔叔,你的马从哪里来?

  那个骑士没有回答,只是冲他们笑笑,然后挺直了腰,把缰绳一拉很潇洒地走了。

  后来才打听到,这是×××的爸爸。要是我有这样的爸爸就好了,能骑着黑马来接我放学。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