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日男子高中选举“校花” 各式女装造型吸睛    (3/6)

查看原图 2015-11-04 13:35:54来源:环球网王泽
日男子高中选举“校花” 各式女装造型吸睛
在今年的选美现场,一些参赛者打扮得极尽娇柔,甚至能和真正的女生相媲美。他们将女生可爱的服装与配饰完美搭配,然后向评委们展露出腼腆的笑容,期望能得到评委们的青睐。此外,本届选美大赛在“推特”网上有专门的网页,所有参赛者照片均在网页上展出,网友们可以在该网页上进行投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1月1日报道,近日,日本东京世田谷区的男子高中驹场高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花”选美大赛。由于该高中是一所男子高中,所有参赛男生均男扮女装角逐最美“校花”,使得本届大赛备受瞩目。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