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揭电商模特:年入千万不是梦    (4/6)

查看原图 2015-11-04 08:30:01来源:凤凰网
揭电商模特:年入千万不是梦
图为模特Koko,19岁,入行一年多,作为武汉姑娘她还会经常出差去外地拍摄一些图片,外景拍摄她非常喜欢,不过外景最麻烦的就是换衣服。对于模特来说,必须要迅速地完成每天大量服装配饰的拍摄,有时候她们顾不得很多,一卷帘布、一个反光板都能为她们换服装提供便利,如果不能按时完成拍摄,会耽误客户、摄影师以及助手们的时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电商模特”,是伴随着电商经济兴起而不断发展壮大的一个群体。在中国,优秀的电商模特可以日入二三十万元,年收入千万不是梦。而即使是普通模特,所获得的收入也比正常工薪族要高。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