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网传江西上饶发生枪击事件 4人入院1人死亡    (1/11)

查看原图 2015-11-03 11:30:53来源:大江网
网传江西上饶发生枪击事件 4人入院1人死亡
事发现场(图片由爆料网友提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网友“上饶时间当铺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爆料,11月2日晚,在上饶市街头发生一起枪击事件。网友称,其中一女子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另外还有四、五位伤者在医院抢救。

  11月3日上午,记者从上饶市120热线获悉,对方告知,2日夜11时许,确有市民打电话求救。“电话称在上饶市茶圣路的烧烤摊发生枪击事件,有4名人员受伤,需要紧急救援。”据称,当夜由上饶平安医院去现场救援。

  随后,记者致电上饶平安医院热线电话。对方证实确有此事,该名工作人员称:昨夜在上饶茶圣路收治了4名伤者,一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伤口为枪伤。

  此外,记者还联系了上饶市信州区刑侦大队,对方表示信息暂不能透露。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