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广州警方抓获13名上门“服务”女子    (7/9)

查看原图 2015-11-02 20:04:51来源:凤凰资讯
广州警方抓获13名上门“服务”女子
交易方法相当复杂。赵、应两人说,她们的客户,绝大多数都是杭州的各大企事业单位高管(以企业高管居多)。这些客户除了经济实力都相当强之外,也都很富“情趣”,对她们这套神神秘秘的“接头”手法赞不绝口,也很乐意遵循规则。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广州白云警方经过侦查,打掉了一个利用社交软件招嫖的作案团伙,抓获组织卖淫团伙骨干成员15人,卖淫嫖娼人员22人,缴获相关涉案财物一大批。今年8月底,警方发现有团伙从事网络招嫖活动。该伙人的主要活动场所为一间酒店。在侦查期间,该伙人员突然离开白云区,前往市内某区的另一间酒店继续活动。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