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鄱阳湖提前进入枯水期湖床现红花    (4/5)

查看原图 2015-10-23 10:38:36来源:央广网
鄱阳湖提前进入枯水期湖床现红花
图为游客在开满蓼子花的鄱阳湖江西都昌段的湖床上游玩拍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0月19日消息,据“中国水文信息网”发布的水文数据,2015年10月19日8:00位于鄱阳湖中部的都昌水位站水位12.58m,比该站1952—2014年平均水位偏低1.14m,标志着鄱阳湖中部湖区进入了枯水状态,也说明从今天起鄱阳湖中部湖区进入本水文年度的枯水季节。与正常年份相比,鄱阳湖中部湖区今年进入枯水季节的时间提前了17天。

都昌水位站今天8时水位较正常年份同期(同日)水位偏低1.40m,比去年同日水位偏低0.31m。都昌水位站今年8月中旬—10月上旬平均水位较去年同期偏低2.63m,表明今年秋季鄱阳湖鱼类育肥条件差于去年,对今年秋冬季鄱阳湖鱼类资源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今年鄱阳湖未出现江水倒灌现象,是少数无倒灌年份之一。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